冰棠血离

不要日我老福特 壁纸头像只要不是我说不能私用的都可以用,拿去做其他事给我好好说清楚要授权(说的就是你,某些桃宝店家

深夜心声

放寒假之后最近和闺蜜朋友聊了很多。
前几天晚上和闺蜜卧谈她说我现在的状态很“空”。看起来到寒假还在忙着赶东西但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其实整个人是迷茫的,而且老是在抱怨。她说我现在状态很不好,没有给自己留下一段时间好好思考和放松。
回想这个学期也确实这样,忙着做了两个游戏,动手做的时候才感觉到做游戏和想象中一点都不一样,美术之间的安排、画风的统一,游戏内容,最重要的是和程序的沟通都很困难,两边由于专业不同互相认知都有错误,而往往还是程序觉得美术简单= =。一个学期,参赛没有取得好成绩,游戏没做完,另一个游戏完全就是为了给老师看,而且自从选了游戏专业之后我突然就对所有游戏失去了兴趣,真的整整一年除了偶尔打开4399之外再没有碰过任何游戏了。理智告诉我要多接触新游戏,但是我真的一点玩游戏的欲望都没有了。
忙的时候忙死,闲下来的时候也没画多少画,这个学期也没更新什么东西,感觉画画也到了瓶颈期。知道自己想要达到怎样的效果但是画出来却不是那样的。而且自己总有一种惰性,一天到晚只想静静躺在床上,但是每次这样之后会对自己产生更深的厌恶,觉得自己很恶心,就和垃圾一样。
从上大学开始到现在身边的各种矛盾越来越激烈,也是这学期吧,对家庭的失望。。就是那种你觉得最后可以依靠的人还在,结果最后发现自己就是个笑话。我也受够了那种把自己真心递过去然后被亲近的人当狗屎踩在地上的感觉了,这样时间长了我都觉得自己像条狗。
直到这个寒假我又开始做新的游戏,还是很忙,我也早就意识到不对劲了想要找个时间好好静下来想想,但是无数的事情早就已经在等着我了,我就像被人推着走一样。。很无力吧。想找回以前那个充满元气的我,想想高三的自己时刻坚信“人定胜天”,对未来充满信心,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已经都快认不出来这是当年那个朝气蓬勃的孩子了。
总之很丧觉得不吐不快,反正老福特没人认识我就把话说在这里吧。希望新的一年里我能好好活着。
我很想过快乐的生活啊。

评论 ( 14 )
热度 ( 16 )

© 冰棠血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