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棠血离

不要日我老福特 壁纸头像只要不是我说不能私用的都可以用,拿去做其他事给我好好说清楚要授权(说的就是你,某些桃宝店家

 @Miss 囧神 太太的Underloster写的实在是太棒了!!本来我两个星期前应该画的结果被期末作业拖住了orz,现在终于可以摸鱼了!

P1是underswap篇的loster

P2是underfell篇的loster,本来p2应该是p1的,但是fell那张我觉得画的有点吃藕所以……(羞愧挠头)但这不能阻挠我对loster的爱!

评论 ( 3 )
热度 ( 277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棠血离 | Powered by LOFTER